点击和老师在线交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我校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特色顺利通过成都市第三批特色职业院校建设项目结项(图文)

 QQ图片20211125105423.jpg

 

11月24日,据成都市教育局公布成都市第三批特色职业院校建设项目结项结果显示,成都市洞子口职业高级中学校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特色通过验收。

自2018年学校被成都市教育局确认为成都市第三批特色职业院校建设单位以来,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全力推进学校职业教育及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高质量建设。通过召开研究部署专项工作会、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一系列支持保障和激励鞭策的制度等举措,形成了完善的检查、评价、督导工作机制。

通过近三年的项目建设,该校办学特色更为鲜明,项目建设成效显著。一是学校以“温暖教育”为核心,构建学校文化体系,彰显文化特色。二是学校探索“一体三通”的人才培养模式,建设现代商贸专业集群,推进核心课程和精品课程建设,彰显“人职并重”的职业特色。三是围绕“温暖教育”理念,学校品牌、专业品牌、项目品牌建设充分得到全校师生 、家长及社会的高度认可。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学校职业教育育人质量,充分发挥特色学校和特色专业的示范和辐射作用,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