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和老师在线交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金牛区教育局品牌项目创建专家指导会

 IMG_6430.JPG

@会议现场

IMG_6438.JPG

@副校长薛斌

IMG_6461.JPG

@党总支书记副校长李强

IMG_6456.JPG

@职高学生成长中心主任韦宝富

IMG_6484.JPG

@专家组

IMG_6449.JPG

@会议现场

7月5上午,四川省教科院职教所所长廖大凯、四川省教科院《教育科学论坛》与教育志鉴编辑部主任崔勇一行代表成都市教育局莅临成都市洞子口职高,对成都市洞子口职高特色职业院校建设项目进行工作抽查和指导。

会上,我校副校长薛斌从学校办学理念、办学思路、各专业及招生情况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党总支书记副校长李强、职高学生成长中心主任韦宝富向专家组汇报了学校“中职生心理志愿服务”品牌建设的阶段性成果。专家组认真查阅了我校特色职业院校建设等相关资料肯定了学校前期的工作成果,同时根据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目标与观察到的学校实际办学状况进行了详细剖析,帮助学校从更高的视野审视与定位,对学校特色品牌项目建设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