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和老师在线交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第三批特色职业院校建设项目工作抽查指导工作简报

IMG_1946.JPG

IMG_1850.JPG

IMG_1873.JPG

5月11日上午,四川省教科院职教所所长廖大凯、成都市教科院国际化与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职成所所长高瑜、成都市教科院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研究所所长助理王振一行代表成都市教育局莅临成都市洞子口职业高级中学校,对成都市第三批特色职业院校建设项目进行工作抽查和指导。

会前,专家组实地考察学校的校园环境和特色职业院校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会上,成都市洞子口职业高级中学校校长饶清国从学校办学理念、办学思路、各专业及招生情况介绍了学校的概况;成都市洞子口职业高级中学副校长朱清平围绕项目建设任务学校办学特色、文化特色、职业特色、品牌特色、资金使用以及下一步工作目标等方面向各位专家做了全面细致的汇报工作。同时,专家组查阅我校特色职业院校建设等相关资料。

四川省教科院职教所所长廖大凯对我校成都特色职业院校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学校自实施特色职业院校建设项目以来,学校取得了巨大成效,效果非常明显。学校的核心办学理念、制度文化、外显的物质文化、行为文化形成了完整的理念文化层,并从“品牌体系建设”、“品牌影响力”、“师资队伍建设”、“学校功能定位”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成都市教科院国际化与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职成所所长高瑜指出,我校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制定有塔基、塔身、塔顶人才培养计划,且落到实处,实施效果较好,后期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在职业特色课程与专业的对接,让职业特色更加鲜明。

本次特色职业院校建设指导工作会,为学校下一步的建设指明了方向,学校将根据办学特色,打造成都市高品质中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