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和老师在线交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我校隆重召开2020年招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IMG_1922.JPG

IMG_1989.JPG

IMG_1942.JPG

IMG_1923.JPG

IMG_1952.JPG

IMG_1961.JPG

IMG_1962.JPG

IMG_1968.JPG

IMG_1976.JPG

2020年,我校全体教师凝心聚力,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学校招生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实现了新的突破。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1127日中午,我校在多功能厅隆重召开2020年招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本次大会由我校招生就业处负责人许果主持,学校校长饶清国、副校长朱清平、副校长薛斌、副校长魏林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2020年,我校圆满完成教育局下达的招生任务,2020年,我校毕业学生共计584人,就业289人,升学295人,其中升入专科276人,本科19人,20195月到我校参加双选会的企业单位共计70余家,2020年就业学生对口就业率为92%

会上,对我校2020年度招生工作中圆满完成招生工作的个人分别授予“目标完成奖”、“进步奖”、“招生工作先进个人”以及“招生特殊贡献奖”荣誉称号,并进行了表彰。

最后,饶清国校长对我校2020年的招生工作给予肯定,并向所有为招生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在总结大会之际,他号召全体教职工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