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和老师在线交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四十四中党总支联合沙河源街道开展固定党日活动(图文)

IMG_0449.JPG

 

IMG_6681.JPG

 

IMG_0687.JPG

 

IMG_6667.JPG

 

IMG_0704.JPG

 

7月16日,沙河源街道区域化党建联盟与成都市第四十四中学校党总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在我校召开。

上午,成都市第四十四中学校党总支举行隆重的表彰仪式,授予16名党员“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2名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随后,所有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行政干部、专业部长和共青团员分组深入沙河源街道区域化党建联盟成员单位的9个社区,以“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理念为指引,开展1次社情微调研、上门拜访1名退休老党员或退休党员军人、走访慰问1户贫困学生家庭、撰写1份微调研报告。

下午,沙河源街道区域化党建联盟成员单位的9个社区党组织负责人与我校全体党团员共同开展庆祝活动。首先,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东方卫视《这就是中国》2020年第8万里长征到星辰大海主题视频,聆听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院长教授张维为、国防大学教授金一南解读长征精神。接下来,部分社区代表结合社区与学校联谊开展区域化党建活动及社区接纳学生开展社会实践等方面作经验交流,我校各组代表和退休党员代表就上午的调研作交流发言,分享学习体会,开展政治忠诚和理想信念教育。

最后,全体党(团)员拿起笔在誓词卡上写誓词,并重温入党(团)誓词。

本次活动采用“实践+理论”结合的方式,走进基层社区实践学习,集中座谈交流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和金牛区建区6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让所有党团员铭记“力担使命、功成有我”,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金牛铁军”的一份子,用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岁生日献礼!

沙河源街道党工委组织员王波同志、沙河源街道党群办主任沙河源街道机关党支部书记秦洪同志一并出席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