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和老师在线交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我校党总支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

IMG_9657.JPG 

IMG_9676.JPG

IMG_9671.JPG

202065日,成都市第四十四中学校党总支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在学校会议室召开,全校全体党员、行政干部、专业部长一并参与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强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播放由人民网制作的学习视频,该视频提纲挈领地梳理了全国“两会”的重要精神。随后,金牛区党员教育微党校本土讲师、成都市第四十四中学校党总支宣传委员孔祥亮同志从“稳”、“保”“进”三个关键词入手,对本次全国“两会”成果作进一步解读。他指出,现如今我们面临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所拥有的自信心态、所保持的坚定姿势、所采取的奋进行动,就体现在这三个字之中。最后,成都市第四十四中学校党总支书记李强同志对全体党员提出新要求,他强调,本次全国“两会”是一次“非常”的两会,议题重大、意义非凡、影响深远,必将载入史册。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进而转化成工作动力,为这个非凡的时代贡献平凡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