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和老师在线交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我校召开高三年级复学培训动员会

 IMG_6448.JPG

@会议现场

IMG_6419.JPG

@校长饶清国

IMG_6388.JPG

@副校长薛斌

 

微信图片_20200330144028.jpg

@医生甘润

微信图片_20200330144051.jpg

@副校长冯建华

IMG_6442.JPG

@学生成长中心主任韦宝富

微信图片_20200330144041.jpg

@教学管理中心主任张依

2020年3月30日上午9:30,我校开展高三年级复学培训动员会。高三年级班主任、任课教师及全体行政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我校副校长薛斌主持。

首先,校长饶清国肯定了疫情以来,我校全体教职工所做的各项工作,并指出面对国内外疫情形势我校将科学规划,全面做好高三年级复课防疫工作,全体师生精诚团结、攻坚克难、打赢这场防控狙击战。

为确保学生安全,学校邀请了金建人民医院的甘润医生,现场为全体高三教师做指导培训,加强了我校教职工对防疫知识的认识,进一步做好校园防疫工作。

最后副校长冯建华,就开学复课期间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具体布置。教学管理中心张依主任就复课期间的教学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学生成长中心韦宝富主任就高三年级班主任管理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

非常时期,我校定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一手狠抓疫情防控与线上教育教学活动有序推进,一手抓好开学复课的各项筹备工作,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携手打赢疫情防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