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和老师在线交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践行温暖教育 坚守教育规律 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上期教职工大会(图文)

 “践行温暖教育 坚守教育规律”饶校长新学年教职工大会致辞.JPG

 

为保证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8月27日上午,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上期教职工大会,共同开启学校新学期新篇章。行政办主任孔祥亮主持会议,校长饶清国作主题发言。

会议中,初中教务处主任刘锡萍、职高职教处主任张依分别宣读了新学期学科教师的教学分工以及人事安排。党总支书记李强就学校师生人身与财产安全、开学安全、校内及周边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等方面工作提出了细致要求。朱清平副校长就学校教师信息化素养提升提出新要求。

随后,校长饶清国对“温暖教育”的办学理念和“办品牌学校、建精神家园、育幸福师生”的办学目标做进一步阐述。

他希望,全校教师要传承先贤教育思想,领悟教育本质,把准教育规律。

他指出,新形势下学校专业结构主动优化调整,全体教职员工要把握机遇,把培养人格健全的学生作为教育的首要目标,要以培训学生核心发展素养为教育重点,要以辩证的哲学思维引导学生发展和完善认知,努力践行人文教育,科学指导教育实践,倾力打造学校品牌,用心培养具有人文素养、善于自我发展、敢于担当责任的高素质技能型和创新型人才。

会后,还进行了职高专业部部长公开竞聘会、四川大学罗哲教授作的“教师的职业追求与人生幸福”讲座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