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和老师在线交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四十四中党总支积极推动学校社区区域化党建共建(图文)

5月31日,沙河源街道12个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应我校党总支邀请,参加沙河源街道学校社区区域化党建共建座谈会。沙河源街道党政办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学校总支委员和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该会议旨在在党建共建共同价值取向引领下,加强区域内学校与社区的沟通协作,互通有无、调剂余缺。

会上,学校校长饶清国简要介绍学校情况,并就学校同社区深度共建共享意义进行阐释。我校党总支书记李强就邀请各社区与学校一道参与党建共建具体项目设想予以说明,并发起创建区域化党建共建联盟提议。各社区党组织负责人积极响应学校倡议,就党建共建、校社合作积极发言,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本年度,学校申报了《基层党组织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这一创新项目,以项目促发展,以项目树品牌,发挥金牛区党员教育微党校四十四中分校作为市级微党校示范校的辐射引领作用,基于学校师资和学生专业精神、专业能力、专业素养、专业愿景“四专”特点,推动与所属街道、辖区社区深度进行资源整合和发展融合,找准一同发力、共建共享、互助互利的共赢交集,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学校和社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