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和老师在线交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创建国家级安全教育示范区专家指导现场会在我校召开(图文)

     6月11日下午,创建国家级安全教育示范区专家指导现场会在我校召开。中国教育学会安全教育办公室主任张卫忠一行3名专家、成都市教育局副巡视员张平、学校安全管理处处长徐勇出席会议,金牛区教育局局长文贤代、副局长姚才参加会议,学校校长饶清国、副校长李强列席会议。

会上,文贤代就金牛区教育局推进国家级安全教育示范区创建工作的思路和愿景、姚才就创建工作具体做法和阶段成效向与会专家和领导作专题汇报。

张平对成都整体创建工作思路进行回顾和梳理。徐勇代表市教育局学校安全管理处对中国教育学会专家亲临指导成都创建工作表达感谢。

张卫忠对成都总体和金牛区域创建工作的扎实举措和特色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创建工作的重点突破环节和精细加力板块给予悉心指导。

会前,张卫忠一行在区教育局副局长姚才、校安办主任付唏、校长饶清国的陪同下,还饶有兴致地参观设在学校的金牛区青少年禁毒教育基地,听取饶清国就学校特色安全教育工作的专题汇报,聆听锦城卫志愿者对禁毒教育展厅的专题讲解。张卫忠一行还前往学校新落成的心辅中心参观指导,专题听取副校长李强和专职心理老师开展学生心理“三预”特色工作汇报。他对我校安全教育扎实开展、特色开展、实效开展给予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