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和老师在线交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美国思迪昂私立学校师生到我校访问(图文)

 

  6月6日,美国思迪昂私立学校师生到我校访问,体验学校专业课程,并与师生进行交流。该校世界语言部主任罗伯特·麦尼儿、国际学生办主管兼海外教育项目总监丁颖、英语教研部主任布莱恩•卫肯宁、8位不同学段学生参加访问,学校校长饶清国、副校长朱清平陪同。

  美国师生先后走进物流实训室、创源广场、数控实训室、幼儿活动室以及初、高中课堂,观摩部分专业实训课堂,参观“创源”学生创新创业广场并购买商品,与我校师生一起体验叉车实训课程和皮影戏课程,并与部分初、高中学生一起进行课堂学习和交流。

  近年来,学校通过积极开展师生交流互访,签订校际友好协议等工作,多方面的推进国际化培养人才的教育理念。目前学校已与来自美国哈姆登区域高中、韩国又松大学等相关学校先后缔结了友好关系,学校也将始终坚持推进职业教育国际化,为成都市推进职业学校国际交流合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