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和老师在线交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第四届金牛教育开放日圆满落幕(图文)

  “2018金牛教育开放日”,让你读懂金牛区,读懂金牛教育,许你一个美好未来!

   4月21日,2018金牛教育开放日大型咨询互动活动在成都市金牛万达广场举行。活动以“教育即生活,生活即教育”为主题,邀请全区所有公办中小学、幼儿园及部分民办学校,共81所园校携核心文化品格、特色教育干货、完备教育政策走向前台,直面群众。

 当天活动吸引到众多市民参与,我校学前、物流、数控、装饰、电商等五大专业也在现场展示出他们精心准备的作品。学校作为金牛区青少年禁毒教育基地,展示区还设立了仿真毒品专区,学校“锦城卫”志愿者向市民进行了如何识别毒品、远离毒品的知识点。

我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李强,招生就业处负责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欧阳常林也在活动现场就家长最关心的职业教育问题一一作答,让市民进一步了解职教、满意职教。

今年教育开放日,我校展出有两大特色,一个是专业特色展示;一个是我校金牛区青少年禁毒教育基地展示。希望家长更多地了解我们学校的办学理念与专业,发展概况与趋势,同时希望孩子们通过基地的仿真毒品展示明白毒品诱惑在我们身边,避免走上歧途。”李强副校长介绍道。

 据金牛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金牛教育开放日已历经四届,一直充满温度地回应着群众需求,深层次地改变着家校关系,不断提升着群众的教育获得感幸福感! 做正确的事,正确的事重复做、重复的事用心做,未来我们还会不断优化,迭代金牛教育开放日活动。回应群众对更优质教育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