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和老师在线交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四十四中党总支换届选举暨固定党日 活动成功举行(图文)

  为充分发挥学校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监督保障作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经上级党组织同意,928日下午,四十四中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第一项议程,由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李强同志宣读中共成都市金牛区教育局系统工作委员会有关批复。大会第二项议程,听取和审议了党总支书记饶清国关于上一届党总支的工作报告。报告中,饶清国回顾了学校党总支近年来的工作情况,总结了成绩和不足,并对党总支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设想。大会的第三项议程,由党总支委员魏林同志宣读本次换届选举办法,对本次大会的准备情况进行说明。大会的第四项议程,按照组织规定和上级相关文件精神,依法规范开展选举。到会党员充分发挥民主作用,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出魏林、薛斌、孔祥亮、刘兴友、欧阳常林等5位同志为学校第五届党总支委员。
   
随后,在学校党总支九月“固定党日”专题“微党课”暨“迎接十九大 做合格党员 当干事先锋”主题活动上,饶清国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会中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
    
饶清国强调,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新一届党总支的领导下,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认真执行大会的决议,努力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
    
饶清国表示,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应在思想上更加清醒,在能力素质中更加契合,在工作作风上更加务实。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唱《国际歌》。在奋进的歌声中,学校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暨固定党日主题学习活动胜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