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和老师在线交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四川农业大学来信感谢我校为其输送优秀学子(图文)

 

1.JPG

时值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20日,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向我校寄来贺信,对这两年来,学校大批学子考入四川农业大学,成为该校优秀校友,及长期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

一战成名——首届高职高考创佳绩

随着高考改革的推进,让中职生升入大学继续接受教育的机会、渠道也在不断增加、完善。自20139月始,我校根据相关要求,结合这一契机,专门针对有升学愿望的学生单独设置了对口高职高考升学班,以此为“想升学”的学生提供更全面、专业的教学和管理。

2016年对口高职高考,我校首届升学班共51人参考,专科上线率100%,本科上线率53%。其中,本科录取的27人中有10人被“211”系列的四川农业大学录取。

再接再厉——“洞大娃”领跑中职校

有了首次高考成功的经验,学校在教学管理中也逐渐建立形成了自己的“洞大模式”。

今年对口高职高考中,我校60名学生参加四川省2017年普通高校职教师资和高职班对口招生考试(高职高考),本科上线49人,本科上线率82%,专科上线率100%。其中有31人被“双一流”大学系列的四川农业大学录取。

     当然,在喜获成绩的同时,我们“洞大人”始终保持以“温暖教育”为理念,坚持“办品牌学校、建精神家园、育幸福师生”的办学目标,和学生、家长一同携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