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和老师在线交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我校举行“奋楫者先,筑梦天府”主题开学典礼(图文)

91日上午,我校师生齐聚操场,参加2017-2018学年度上期的开学典礼。“奋楫者先,筑梦天府”是新学期我们共同的期许。在激昂奋发的国歌声中,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典礼上,全校师生共同观看由校园电视台精心策划编辑的迎新视频。视频中,有踏实勤奋刚考入四川农业大学的学姐,有初为人师的幼儿园实习教师,有活力大方的礼仪社学生代表,他们各异的话语共同勉励着2000余名师生。

随后,新生代表、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分别上台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感受。激励大家勤学习、重方法、调心态、树理想。

最后,校长饶清国结合“奋楫者先,筑梦天府”这一主题发表激情洋溢的开学寄语。他希望全体师生:不忘初心、不遗余力、不畏艰苦,携手努力,共创佳绩,让学校成为一个充满希望、充满活力、充满温暖的家园。 

 

另外,为了让新生更好更快融入学校这个新家庭,也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和能力,学校第二届“创见未来“新生综合训练营也在本次典礼后正式开营。副校长薛斌为本次训练营的营长,德育处副主任韦宝富为训练营的副营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