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和老师在线交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成都市第四十四中学校大宗食品原料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各比选申请人:

    本单位现对成都市第四十四中学校大宗食品原料采购项目,诚邀符合条件的入库供应商参加本项目比选。

    一、项目名称:成都市第四十四中学校大宗食品原料采购项目

    二、合格的入库供应商采购代理机构:成都市金牛区教育局直属中小学、幼儿园大宗食品原料采购项目入库供应商。

    三、领取比选文件的时间、地点和要求

    2020102817:00前请自行在成都市第四十四中学校(成都市洞子口职业高级中学校)安全办领取比选文件、并递交单位授权书及领取人身份证复印件。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 028-83129723

    四、递交比选申请书的起止时间及地点

    递交比选申请书的截止时间为  202010 29 17 : 00比选申请人应于截止时间前,将密封并标记的比选申请书递交至成都市洞子口职业高级中学校安全办(新泉路32号)。逾期送达的比选申请书将被拒绝。

    五、评审时间及地点

    本项目评审时间20201030日下午14:00开始,比选地点在学校二楼会议室。

    六、本比选公告在成都市第四十四中学校 成都市洞子口职业高级中学网站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成都市第四十四中学校

20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