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和老师在线交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四川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关于做好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致初中、高中毕业生的“两封信”暨我省最新资助政策 宣传工作的通知

 四川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关于做好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致初中、高中毕业生的“两封信”暨我省最新资助政策

宣传工作的通知

 

各市(州)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省属中等职业学校:

为进一步加大学生资助宣传工作力度,帮助广大初、高中毕业学生提前了解下一学段的国家资助政策,及时解除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后顾之忧,鼓励他们奋发学习、安心备考,近日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印发了《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致初中毕业生的一封信》、《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致高中毕业生的一封信》。现转发你们,请在中考、高考前,组织安排印制并发放给每一位初中、高中毕业生。同时,将我省高中阶段教育和高等教育最新资助政策简介附后,请结合实际,面向初中、高中毕业生开展下一学段资助政策宣传工作。

 

附件:1.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致初中毕业生的一封信

          2.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致高中毕业生的一封信

          3.四川省高中阶段教育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4.四川省高等教育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四川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年5月28日

 

20190528定稿-四川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做好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致初中、高中毕业生的“两封信”暨我省最新资助政策宣传工作的通知(28号定稿).docx
文件类型: .docx e6531f84488904c8bc9b12109b17fcc8.docx (27.47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