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和老师在线交流
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重点专业
对口高职高考升学班(图文)

1386765160346.jpg

对口高职高考升学班是我校以参加全国对口高职高考,升入大学为目标而举办的升学班。学生完整学习高中阶段的语文、数学、英语课程和相关专业知识,高三年级参加全国统一组织的对口高职高考考试和各高职院校组织的单招考试。根据成绩达到相应的录取分数线,升入相应的本、专科就读大学。就读学生与普通高考类学生享受全日制序列教育的同等待遇。

高考快报

参加四川省2017年对口单招考试和四川省2017年普通高校职教师资和高职班对口招生考试(高职高考)中上再创佳绩:总人数129人,升学率100%。其中65人通过对口单招考试被高职院校录取;3人参加艺体高考被录取;61人参加普通高校职教师资和高职班对口招生考试(高职高考),本科上线率80%(本科上线49人,其中有31人被国家一本院校211大学录取),专科上线率100%

(招生详询招生就业处 欧主任 18908196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