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和老师在线交流
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重点专业
建筑装饰专业 市级重点专业(图文)

4478.JPG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为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要求,培养具备专业知识与实战技能技术型人才。以实用为目的的“模块课程+实战案例”培养模式,使学生能快速了解建筑装饰行业发展、掌握建筑装饰理论知识、具备实践操作能力,学习结束后具备从事建筑装饰行业的知识和技能,为后续职业岗位的提升打下基础。

课程设置:室内表现技法、室内效果图设计、电脑辅助设计、装饰制图与识图、建筑装饰设计、美术三大构成、平面设计、图形图象处理技术等。

专业技能证书: 计算机等级证书、普通话证书、相应的专业技能证书及上岗证。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主要从事室内装饰设计与咨询、施工管理与监理、平面广告设计、影视媒体制作、图形图像制作等相关工作。行业优秀企业有:鲁班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北京龙发装饰有限公司、成都馨居尚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等。

取得成绩:本专业学生曾多次在四川省、成都市中职学生接技能大赛中取得一、二、三等奖。

升学渠道:在校学生可通过对口高职高考、对口自考等多种方式进入大学深造,获得专科和本科学历。从2015年起已有多名同学成功考入四川农业大学,进入本科阶段的学习。

招生条件:

1、身体健康,无任何传染性和心理疾病。

2、口齿清楚,具有较强的表达和人际沟通能力。

3、视力正常无色弱。